阳光心态菩提心~~~~

听音乐、看书、学习、编辑文章、等等

当你遇到灾难时,如何求观世音菩萨保佑的灵验方法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每天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,这个圣号应该怎样念呢?真正的全称要这样念:“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”。

一般的人是这样念:“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”或“南无观世音菩萨”。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,首先,从念佛经开始,就是说不能单单念圣号,必须要先念佛经,然后再称观世音菩萨圣号。

师父现在教你们很重要的一点,因为平时念经加上称圣号,实际上相互大感应。

所以当你们遇到灾难的时候,来不及念大经,只念圣号也可以。要从内心发出“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,求观世音菩萨救救我,救救我……”。如果实在着急,就直接叫“观世音菩萨,观世音菩萨……”。因为观世音菩萨悲心深切,观世音菩萨救人的心很急切,你们只要一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,观世音菩萨马上就有感应。

你们一定要记住,只要念“观世音菩萨救救我”,菩萨就会来救你的,因为观世音菩萨是闻声救苦,观世音菩萨是有求必应的,‘‘观世音菩萨是代佛垂慈的救苦者,观世音菩萨是佛菩萨中大慈大悲救度众生的代表,因此真正碰到困难的时候,你求哪位菩萨都不如先求观世音菩萨,因为观世音菩萨是救苦救难的代表。

释迦牟尼佛在世的时候,让众生求观世音菩萨。释迦牟尼佛说:观世音菩萨,于过去无量劫中,早已究竟成佛。观世音菩萨成佛在释迦牟尼佛之前,由于观世音菩萨的大悲愿力,为了成就一切众生的道业,仍然示现为菩萨。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心是众佛菩萨的代表和榜样。

每位菩萨成道,都有不同的愿力,比如,大悲-观世音菩萨,大智-文殊菩萨,大行普贤菩萨,大愿-地藏王菩萨。而每位菩萨的愿力不同各有其特点,千万不可以拿菩萨相互比较,切记!菩萨都具有圆融的智慧,只是愿 力不同而已。

二、要经常强劲自己的心力。心力是什么?心会有一种力量产生,很多人只要心有力量就死不了。

很多人生了癌症,他有心力,就不会死,他说:“观世音菩萨一定会保佑我,我一定相信观世音菩萨,我一定要好,观世音菩萨你一定要救我!”他这种力量会使他血液中癌细胞的因子转换,所以一个人的愿力很重要。

一个人碰到大事的时候,念经来不及了,放生也来不及放了,怎么办?遇到大事发生的时候,用心呼唤“观世音菩萨”,不是喊出声音,越没有声音,越冲到天上,大吼大叫再响天上听不见,集中自己的心力,用自己的底气在心里叫,天堂震动,一定菩萨来救你。

三、 紧要关头师父秘方教你让观世音菩萨进驻你的心中: 在念经的时候,脑子里就想着观世音菩萨。 而且不能交谈,不能接电话,什么都忘记;每念一遍经文,要停顿一下,把自己掏空,脑子里都是空,过一会儿再开始念经,什么都不想必须要修炼这个思维,如果修炼这个意念能够成功的话,到时有大灾难来的时候,脑子一静,马上想观世音菩萨,这个事情马上解决了,观世音菩萨马上进入你的身体,帮你消灾解难。

如果杂念太多,因为你的心里已经塞满了肮脏的东西,你根本没有精力、心力和位置去让观世音菩萨驻足在你心中。


评论